close
到了隔天,那兩個人始終沒有講到半句話,當然成員們也沒人敢多提什麼,而利特和希澈也只能這樣看著。
當放送節目結束時,經紀人把銀赫招了過去,表情嚴肅的不知道說了什麼,而東海也就這樣靜靜的盯著他們,彷彿看著就能夠知道他們在說什麼
 
 
回到了公司,經紀人帶著銀赫急忙的搭著那個直達頂層的專屬電梯,而成員們似乎也沒人發現少了一個人,自己往公司各處分散,只有東海看見了這一幕!東海默默的走到了角落,繼續他的沈思,究竟經紀人和銀赫說了什麼
回來的銀赫眼神似乎變得更冷冰冰的了,但東海也不敢上前詢問........
而銀赫走近了東海身邊,銀赫問:「可以出來一下嗎?」也沒聽東海的回答銀赫就直接往外走了,東海只好默默的跟上
沒等東海開口,銀赫就直接說了
「社長說D&E要出新專輯要我們準備。」一副什麼都沒發生的表情,沒錯!李赫宰正用著一臉什麼事也沒發生的表情,在這裡跟我說我們要一起出專輯!
東海生氣的說:「呀!李赫宰!你現在是想裝作什麼也沒有發生嗎?我們........昨天.........好!你夠狠!」李東海從原本的難過變成了生氣,而且是氣炸了!為什麼!為什麼能夠這樣裝成什麼也沒有?好啊!我看你想裝到什麼時候,我用我的命和你保證,你是愛我的!李東海相信赫宰還是喜歡自己的,因為當初的感情是不會假的!
 
 
 
過了一陣子,銀赫和東海正在如火如荼的準備著D&E的新專輯,可誰也沒有發現,東海越來越憔悴了,大家都以為是因為準備專輯而減肥的原因,所以也就沒多注意什麼!
今天就是Come Back的舞台了,銀赫和東海正在練習著等等要彩排的舞蹈!但銀赫發現東海似乎有些不對勁,東海額頭上的汗珠,多到一個誇張的地步!銀赫上前摸了摸東海的額頭「嚇!你流冷汗了!你去休息一下!」銀赫冷靜的說
「關你什麼事!咳....我的身體我自己知道!走開!」其實東海的胃痛得快瘋了,因爲自己這幾天都沒吃東西,想說吃個胃藥就沒事了!誰知道今天怎麼還這麼痛!
「你去休息吧!等等還要彩排呢!要是被粉絲看見怎麼辦?」銀赫著急的說
「原來是擔心表演啊!放心吧!我不會拖累你!也不會讓粉絲擔心!走開!別逼我再說一遍!」原來在你心中粉絲比我重要!
呃!胃,好痛!可是心,更痛!
到底是什麼在痛也不知道了,就痛吧!
銀赫看著東海,真的很擔心他會有什麼事,但東海倔將的脾氣他怎麼會不懂,回到剛剛練舞的位子,繼續練習但眼光總是小心的瞄著東海,擔心著他。
 
 
 
 
到了正式錄影的時間,音樂一如往常的放著,可東海覺得自己怎麼越跳越力不從心了,漸漸的眼前的視線跟著模糊了起來,突然眼前一片黑暗,意識也跟著消失!下一秒,東海就這麼直直的倒了下去
arrow
arrow

    elflov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