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東海啊!為什麼要虐待自己呢?上次宿舍裏不是跟銀赫好好談過了嗎?怎麼還會這樣呢?」利特溫柔的說
「他....我們沒有談!我..真的不想分手啊....特哥.....嗚嗚..我不要嘛.....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不要我..嗚...他明明也愛我啊!特哥...嗚..」想起那天,東海覺得自己很委屈,為什麼為什麼?自己怎麼想都不明白啊
「海..小海!別哭了哥會心疼的,那隻死猴子真的是,我去!」希澈拍拍東海,向門外走了出去。
 
 
「你個死猴子!你到底要東海怎樣!為什麼要分手?為什麼你們明明互相喜歡也克服了困難,你卻選擇分開?你不給我個理由,我絕不饒了你!我和你韓庚哥可是被迫分開的,你們可以在一起!為什麼不珍惜?」希澈憤恨的說
「哥......我真的好累!和他在一起時我擔心記者我怕曝光,那些輿論我們承受的住嗎?那影響會只針對我們嗎?還是整個SUJU都會被拖累?我們的家長能接受嗎?我知道!他...承受不了這些壓力!所以我寧願現在就結束,我不想讓他受到更大的傷害....所以放手...這樣才是對的。」銀赫說
「你!懦夫!愛就是要同心協力,去闖過所有困難,只要有彼此就是幸福的,不是嗎!你為什麼選擇摧毀?為什麼不給東海一個機會!你真的很自私,說什麼是為了東海!是你不相信你自己吧!你回去!」希澈真的很生氣他認識的銀赫不是這種人
「哥!希澈哥!我...是在保護他的啊!如果真的發生了,對他才是最大的傷害。我不想害他....」只可惜希澈早已關上了門
 
 
 
 
 
未完....
arrow
arrow

    elflov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