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有的工作人員和粉絲們都驚呼了一聲,銀赫立馬來到東海身邊,一邊擔心著東海,喊著他的名字,一邊還得安慰著粉絲!「東海!東海!醒醒啊!你還好吧?東海!」
銀赫看著工作人員把東海帶了下去,即使心中依舊擔心著東海,但是粉絲還在台下,就算只剩自己表演還是要先告一段落「ELF!對不起!由於突發狀況,所以表演被迫暫停,請大家不要生氣,我盡快和大家說明的!真的對不起。」說完銀赫立刻往休息室跑去,但是休息室早已空無一人。只剩下化妝師在收拾東西。
「東海呢?去醫院了嗎?哪間醫院?」銀赫著急的問
「剛剛有叫救護車,好像是XX醫院吧!」
「努那!謝謝!」說完銀赫就立刻又跑了出去,剛好撞到了急忙又趕回來的經紀人哥。
「哥!他還好嗎?東海沒事吧?怎麼了?哥!說啊!」銀赫快急瘋了
「赫宰等等!路上說,我先帶你過去」經紀人哥,趕緊抓著銀赫趕去醫院!
在車上「東海他.....不知道為了什麼....節食...所以胃痛導致暈倒!就算為了專輯也不用這麼拼吧!要訓他一下了!」經紀人說
「哥!不要訓他,我會幫你跟他說的,畢竟他是為了專輯好嘛」
銀赫趕緊幫東海說話
「好啦!幫我勸他,就算是為了專輯也不該拿健康開玩笑!在團裡他最聽你的話了,你去說也好。」
「好的!哥!」銀赫心想東海現在應該連跟自己講話都不可能了,又怎麼勸的了他呢。
 
 
 
到了醫院,銀赫立馬趕到東海的病房,推開門,東海靜靜的躺在床上,臉上依舊是痛苦的表情,銀赫走了過去,撫摸著東海的臉「是我嗎?是我害的嗎?為什麼要不吃飯....為什麼?為什麼要讓我心疼!東海...」
一陣腳步聲打斷了銀赫的話,門被沖忙的打開,進來的是一個個擔心的成員們「赫宰!發生什麼?為什麼東海會昏倒?」利特著急的問
「醫師說是營養不良。」
「怎麼會!為什麼會營養不良?赫...」
利特還沒說完
「額...嘶...好痛....」東海醒了。
一張開眼,看見成員們圍著自己,而且每個人都一臉擔心的表情,再看看周圍,是醫院?我...昏倒了?
「東海?你還好嗎?身體呢?舒服了點嗎?」利特著急的問
「小海!你怎麼會營養不良呢?怎麼了?」希澈上前,把東海扶坐了起來
「醫師..說我營養不良嗎.....我....」
該怎麼和哥哥們說呢...該說嗎..我是為了想和赫宰賭氣..所以不吃東西
「醫師說..他在節食!也就是不吃飯!所以胃痛導致昏倒。」銀赫說出了剛剛從經紀人口中說的話
「李東海!你最好解釋清楚為什麼要節食!」希澈生氣的說
「你們有行程的先去趕行程,中途來的也趕緊回去錄節目,總之先到外面去好嗎?」利特說著,看著其他成員離開,利特轉向東海。
「你也出去待著!」希澈對站在那的銀赫說
arrow
arrow

    elflov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