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了隔天......東海缺席了!
而銀赫也帶著一副要死不活的表情出場,然而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的其他成員也不敢多問,因為隊上兩位大家長的臉色也沒好到哪,整個待機室都冷冰冰的,沒人敢打破僵局!
突然利特起了身,把銀赫叫了出去,
走到旁邊的逃生梯那,利特開口:「這是你要的嗎?大家陪著你們一起尷尬!赫啊!聽哥的和東海和好吧........他那樣把自己關在房裡....連放送也不來,粉絲會怎麼想?難道不只我們連ELF也要跟著擔心嗎?你不知道你們一直都是她們注視的粉紅cp 嗎?合好吧!聽哥的......好嗎?」
看著特哥的臉,銀赫知道他昨晚一定也沒有睡,自己也不想這樣但是又能怎麼辦呢.......或許只能先敷衍著來了!
「哥!我.......會處理好的!別擔心好嗎?會好的!」銀赫回答
看了下時間,要出場了,就只能這樣了!因為就算能管,這始終都是他們倆的事...唉
 
 
 
 
回到了宿舍,像是巧合的一樣,家裡只剩下了東海和銀赫!
銀赫走到了,希澈的房間輕輕轉動了門把,發現應該是鎖上的們,卻不知怎麼的可以打開了,會不會東海其實不在?銀赫心想!
當門一打開,裏頭根本就沒有人!只有希範正霸佔著主人的床!
於是銀赫回到了他和東海的房間,那個曾經什麼都那麼美好的地方!而現在一切都變成了傷痛!打開房門,望向那乾淨整齊的床,因為主人沒有回來而整齊的被子,心又痛了!原本想著或許,有這麼一些可能,東海會回到這,但果真不在,白費了哥哥們那麼故意的避開了!
轉過頭,銀赫正想回到自己的床那,卻發現原本應該空著的床竟然有人!
看見床上的人兒,銀赫好不容易狠下的心,又動搖了!
但是,銀赫知道自己不能心軟,輕輕的推了推床上的人兒,想叫醒他。
東海翻過了身,拍掉了銀赫的手:「走開......」
看見翻了身的東海,那畫面重重的給了銀赫一擊,因為東海的臉上,佈滿了淚痕,連睡覺也都還皺著眉頭。
「對不起......可是....我不願意和你連同事也當不了......你懂嗎.....有太多的懷疑跟著我們了.......這是一個機會....我選擇......不讓你受更重的傷.....所以選擇結束......對不起」銀赫輕輕地抹去了東海臉上的淚痕
睡吧!就好好的睡吧!我想哥哥們也沒那麼快回來,輕撫著東海的頭,把他皺在一起的眉頭,順了開來,讓我留在你身邊守護你吧,這是我最後的自私!
 
 
過了一會,東海動了動身子,張開眼就看見銀赫竟然趴在自己身邊,想輕輕的起身,不料卻驚醒了銀赫
兩個人就這樣看著彼此也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.
「額...咳....你怎麼....睡在這?」東海尷尬的問著
「我原本想和你說些事....結果你在睡覺....所以.....我在等你睡醒!」銀赫回答
「不用!我不想聽!我不要聽!我不要分手!我不要!你聽見沒!走!你走開!」像是想起昨天的事,東海開始激動了起來!
「東海,你別這樣!我們好好說,我們這樣哥哥和粉絲們都會擔心啊!你聽我說好嗎?」銀赫試著安撫他
「我不要好好說!因為你根本沒讓我說,都你自己在說!什麼為我好!你知道什麼?你究竟知道什麼是為我好嗎?先這樣的是你!是你啊!我明明.....明明.....沒有想要分手的.....明明說好要一起.....一起努力的....是你破壞的.....不是我啊!好好說!是嗎?你聽清楚!我不要分手!你聽見了嗎?我不要分手.....不要......不要再拋棄我了......不要.....嗚......嗚......赫.....宰.....我...我是真的.......很喜歡你啊!很喜歡......」
又一次,銀赫無法反駁,對啊!都是自己,但是東海永遠也不會懂,自己究竟為了什麼!「李東海!別再像孩子一樣了!我們都是大人!就好去好散吧!我會搬走!你好好想想,我們的事別再讓哥哥們擔心了!成熟點!」與其以情人的身份或許成員更能夠守護他!
說完,銀赫又再一次轉身離開了東海。
arrow
arrow

    elflov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