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打長篇.....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打完
看文前請先三思XDDD
 
我會努力打完的!!
歡迎催稿或提供意見:))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 
 
 
放手!很痛!」東海大喊著
「我不要!你答應我不走我就放!」
銀赫也大聲的回答著
「你憑什麼?這裡是馬路你不怕被拍到嗎?你不是害怕曝光?還抓著我幹什麼?再說一次!你給我放開!」東海氣憤的說著,
可是銀赫卻直接轉頭硬把東海拉回了宿舍門口,瞬間將他推在旁邊的牆上,並大喊「你鬧夠了沒有!你明明知道我們為什麼不能被發現!可是為什麼你總是要無理取鬧呢?你究竟知不知道我們是克服了多少困難才能夠像現在一樣,才能夠像現在一樣偷偷地在一起!而你現在卻在這裡亂發脾氣?!是!我就是怕,我怕死了被發現的那一刻,這樣可以嗎?夠了嗎?」
其實銀赫也知道東海不是存心的,但東海並不知道如果被發現究竟會有怎樣的後果,那種嚴重性是我們想也不敢想的。
 
 
看著東海的眼淚銀赫覺得自己的心也很痛,但若讓東海一再的無理取鬧,那我們究竟能在一起多久?
他永遠也不知道我所想要的只是能夠讓所謂的保存期限無限延長!
事情的發生解決不斷重複,那麼是否該停止了呢?
像是下了重大的決定,銀赫開口安慰著東海「別哭了,好嗎?」
銀赫輕輕的用手將東海的眼淚抹去,抱著他輕輕地安撫著,直到他上下起伏的肩膀漸漸找回了規律。
才讓東海的頭抬起並直視著他的眼
「好點了嗎?可以冷靜下來了嗎?那我們可以談些理性的事情嗎?」銀赫問著
「嗯.....」東海帶著哽咽的聲音回答
「那聽我說吧,其實我也不忍心看你這個樣子。所以......東海….我們分手吧!我知道我們也無法再回到所謂的好朋友的階段了,那從現在開始我們就只是同事而已,以後也不要再為了我難過、生氣、哭泣,也別再無理取鬧讓哥哥們擔心了,好嗎?我覺得累了!無法在為你收拾陪著你瘋,我承認我受不了曝光的壓力!不只是我和你,可能連整個SuperJunior都會一起被我們連累.......所以我們就分開吧.....先上樓好嗎?哥哥們會擔心的!」
銀赫拍了拍東海的背,將環繞著自己的雙手拿了開來,頭也不回地就這樣往上走,但是才剛踏上沒幾個階梯,就再次聽見了自己最不願聽見的聲音,而且這次的痛不再是所謂的心疼而是椎心刺骨的痛。
但是這次我也沒有資格再去安慰他了,因為已經來不及了!我們早已錯過了還能走下去機會.....
 
 
 
走進宿舍,成員們一如往常地擠在沙發上一起看著電視,開心的笑著!
突然利特哥像是聽見了有人回來,轉過了頭就看著我,並問「赫宰!東海呢?你不是追出去了嗎?怎麼沒有一起回來呢?」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,只是默默的走回房裡。
 
 
看出事情的不對勁,利特和希澈馬上就追到了房裡,但只見銀赫跌坐在牆邊無聲痛哭,強忍著聲音的樣子真的讓人很心疼,
看見這一幕的利特和希澈的心也像被針刺了一下一樣那麼的痛,那麼的心疼!因為從沒見過自己親愛的弟弟,哭成這樣!
於是,利特著急的問
「赫宰阿!到底發生了什麼?你先別哭啊!哥哥們都可以幫你啊!告訴哥,怎麼了好嗎?」
「對啊!死猴子!倒底怎麼了?你不要只是哭啊,你不說我們怎麼知道發生了什麼呢?」希澈焦急的說道
「嗚......哥.......快.......嗚嗚.........快去找東....東......東海.........在.....嗚......樓下」
看銀赫這樣哭的連話都說不出,利特實在不忍心讓他一個人留在這,揮了揮手讓希澈先去找東海,而希澈也馬上了解衝了出去。
慢慢的安撫了銀赫,看見銀赫的情緒有稍微穩定,利特小心點問
「赫宰啊!告訴哥到底怎麼了好嗎?」
「哥!我和東海結束了.......都是我東海他...很難過!但是我們...真的不能繼續了!因為我覺得好累......我們已經無法在一起了!那種壓力.....我也不能承受了!如果真的....曝光所有的一切...都會毀了的,那時東海一定會更難過!只好現在停止......我好害怕....所以沒資格...再愛他陪著他」銀赫哽咽的說著
看著銀赫,不用想也知道他怎麼可能不愛了呢!他們是我們一路守護過來的,怎麼會不懂他們之前的難關呢!又怎麼可能好不容易在一起卻又分手呢!一定有什麼!
「赫宰阿!什麼事都能解決不是嗎?你怎麼會不再愛東海了!怎麼會想分手?有什麼事哥可以幫你們啊!」利特安慰著
「哥!對不起........我好累.....好辛苦......真的.....我好怕...讓我休息好嗎?」
銀赫慢慢的走去床邊,然後躺下。
當然利特也懂現在不適合多說什麼,在說下去只會更刺激他,於是利特小聲的走了出去。
 
 
 
 
當希澈衝出房門,待在客廳的人也早就發現了事情的不對勁,但正想開口問,就被希澈轟回房去了。
希澈匆忙的跑去樓下,就發現東海正呆呆的坐在那,眼淚也這樣一直流!那畫面直直刺中了希澈的心,因為他記得第一次看見東海如此難過是在東海爸爸過世的那一天,原以為自己不會再看見那麼難過的東海了!
沒想到........又.........唉........
「東海?小海?沒事嗎?怎麼坐在這兒呢?」希澈走近東海
 
 
銀赫?
不是.....是澈哥!
 
 
認清楚了來的人東海二話不說就撲進了希澈的懷抱。
「哥......嗚.......哥........嗚......澈哥.......他不.......要我了.............銀赫他.....不要我了...連....朋友.........也不是」東海斷斷續續的說著
「東海!別哭,哥要你,我們都要你啊,哭什麼?哥幫你找他理論,先別哭,我們上去好嗎?」希澈邊輕拍著東海的背邊安撫著他
「哥....他.....嗚.........不要我了......嗚嗚..不要我了......」現在的東海根本聽不進去,只是一直重複著他不要我了!怎麼拉也拉不動
「希澈!我們先把東海帶上去」利特剛好從樓上下來,想看看東海的情況,看見這幕他心裡也不好受,但現在讓東海待在這也不行!
「好!」希澈點點頭
慢慢的把東海扶了起來,但現在的東海就像一個失了魂的人,嘴裏還是不斷地重複著,他不要我了!
 
 
 
把東海帶到了希澈的房裡,由於韓庚去了中國,很少回來!
希澈和利特把東海扶到了韓庚床上,讓他休息,但東海依舊喃喃著................他不要我了!
哭著哭著,漸漸從啜泣變成平穩的呼吸,似乎睡著了
arrow
arrow

    elflov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