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海!明天要拍Super Time!他們說官配儘量站在一起!那我們.........」
銀赫在東海耳邊小聲的說
「所以呢?我還沒打算要原諒你呢!
哼!」東海在心裡大罵,你昨天才在強心臟那樣,別想我原諒你!
昨天在強心臟銀赫竟然說他的理想型要《很可愛!眼睛很大!很白!》
可是老子我一點也不可愛、眼睛也不大、重點也不白啊.......氣死人了,
好啊!去找女人嘛...找我幹嘛(•凸•)
「海......我做了什麼?」
銀赫無辜的說
「不知道!」說完,東海很帥氣的留給銀赫一個《可愛的》背影XD
可是銀赫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!
所以他決定聰明一點,去問人~
「欸!厲旭!你知道東海怎麼了嗎?」銀赫抓住要走過去的厲旭
「怎麼了嘛?」厲旭一臉疑惑的看著銀赫
「也對!你怎麼可能知道」
銀赫嘆了嘆氣
突然!
「白癡!除了吃醋還會有什麼!
好心告訴你好了,省得你騷擾我家旭兒!你去看昨天播的強心臟吧!」
「鍾雲哥!」厲旭被突然出現的藝聲下了一跳
「嗨!藝聲哥!吃醋嗎?我又沒做什麼.......好吧.....等等回宿舍我去看!謝啦!」
說完銀赫就邊思考邊往待機室走去
「對了!藝聲哥,我沒騷擾小旭!」
銀赫突然回頭說
「死猴子!你叫誰小旭?找死嗎?」
藝聲怒喊
「哥.......」厲旭輕輕的拉了拉藝聲的衣服
「旭~怎麼了?」藝聲回復了溫柔的聲音
「明天......那個.......我........你........我們......要.........怎麼辦?」
厲旭害羞的說著,因為在團裡自己和鐘雲哥本來就沒那麼........開放!
「交給我!恩?」
藝聲摸摸厲旭的頭,自家的寶貝真的是太......太可愛了!
「摁!」

 

節目後,回到宿舍!
銀赫快速的的衝進房間,迅速的打開電腦,認真的看完昨天的強心臟!
但憑他那聰明的腦袋!怎麼可能知道他做了什麼呢!
(奇怪我到底做了什麼?)
銀赫還是不懂.........
對!藝聲哥!他一定知道
(叩叩叩)「哥!在嗎?」
銀赫站在藝聲房門前
但忙門內.......兩個人正處於尷尬狀態!
「哥......有人叫你!」厲旭制止藝聲繼續對他上下其手!
「你聽錯........」藝聲還沒講完就聽到門外那個白目
「哥!哥!你在嗎?哥!」
銀赫大喊
「去開門啦!銀赫哥找你!」
厲旭把藝聲的手從自己身上移開,走到電腦旁,假裝上網
「哦!」藝聲不情願的走到門邊
一臉不爽的開門
「額!哥.....你心情不好?」
銀赫看見藝聲一臉不爽......
當然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!
「對!你找我什麼事?最好是重要的事!」藝聲心想如果不重要,我就斃了你!
「很重要!就是東海到底為什麼生氣?」銀赫一臉認真
「你.....現在如果我跟你說.....你是否能趕快滾?」藝聲快被這白癡氣死了!
「可以可以!馬上滾!只要你告訴我!」點頭如搗蒜
「你不是公開你的理想型?那東海當然會吃醋!再說他跟你一樣!如果你不跟他說你是在說他!他不會懂!這樣可以了嗎?」最後幾個字藝聲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
「哥!感恩~那我滾啦!」
銀赫開心的跑回房
藝聲看了看厲旭,嘆了口氣
自家的寶貝陷入電腦的魔力了!唉!自己的《好事》也沒了!
都是那隻死猴子,改天一定要整死他!

 

銀赫回到房間,發現東海回來了!正在洗澡!於是默默的走到了浴室門口,
(叩叩叩)「海!你回來了?」銀赫問
「你要幹嘛?」東海不耐煩的回答
「你不要生氣啦!再說明天就要錄節目了!」銀赫試著安撫東海
「走開啦!去找女人跟妳錄啦!」東海大喊
突然一陣寂靜!
當東海以為銀赫走了時,門就被打開了!銀赫靠在門口,並說:
「哇!我們小海皮膚好白啊!眼睛怎麼這麼大呢?還有現在的表情真可愛呢!所以,寶貝懂了嗎?在我眼裡的你!」
「額.......你不要站在那啦!我要洗澡!出去啦!」東海心裡想他怎麼知道自己在氣什麼?
殊不知這時銀赫正光明正大的在欣賞著一幅18禁的畫面!
臉微微紅潤的東海正一隻手抓著浴巾一手拿著淋浴,真是一個令人血脈噴張的動作加表情!
「別害羞!我可以幫你刷背阿!寶貝!」銀赫正要走近,東海迅速的把淋浴換成冷水,準確的朝銀赫噴!
「白癡!別動不動就想亂來好嗎!明天還要錄影也!趕快出去啦」
「好啦!洗快一點哦~我在房間等你!」銀赫也知道今天的確要克制一下!


打開門,看見房間燈已經暗了
「睡了嗎?」東海輕聲的問
過了一下沒聽見銀赫的回應,似乎是睡了吧
好啊!老子都還沒說原諒你,你就這麼安心的睡了!明天別想碰我一根毛!哼!
走回自己的床蓋好棉被,發現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扯他的棉被,天....不會是飄飄吧......
仔細一看,原來是銀赫!
「你幹嘛?」東海沒好氣的問
「寶貝!別氣了好嗎?嗯?你難道還不懂我的心早就已經是你的了?」
銀赫輕聲的安撫著東海。
「我沒有生氣!只是怕你不喜歡我了.....」其實東海也沒有想一直鬧脾氣,所以還是坦白好了!
「傻了你?我們在一起那麼久還不相信我?傻瓜還說你不可愛!現在的你真是可愛到我想把你吃了呢!」
當銀赫的臉在眼前慢慢放大,東海才發現似乎氣氛變了!可是來不及啦!
銀赫輕輕托住東海的下巴,讓東海能夠直視自己的眼晴。
「我真的很愛你!相信我好嗎?」
「摁」
就這樣兩個渴望對方的唇碰觸到彼此,交纏了許久,銀赫的手也不安份了起來。
當意識到有點冷,銀赫的手早就闖入了東海那結實的腹肌了!
「嗯....明天.....不....可以....赫.....」
東海突然想起明天要錄影!
「不要有痕跡不就好了?我會很輕的!」銀赫想要親到讓東海無法再想錄影了
「可是......」
當然沒有可是囉!一記長長的深吻,讓東海思緒亂了一片。


----------小作實力不夠高深,所以請自行想像-----------------

「就跟你說明天要錄影了!」東海不高興的說
「沒有痕跡啊!大不了明天我給你靠!如果站不穩的話!」
銀赫將東海輕輕的放入熱水中
「誰站不穩!我才不要靠你,到時被發現我們的關係會很麻煩的!」東海用熱水潑了銀赫,誰叫他要說我站不穩!
「沒關係的!反正我們每次不都假戲真做?這就是官配的好處啊!不會被發現的!」銀赫播了播自己濕濕的頭髮
「最好!」順便附送了一個大海浪
「好啊!反正我也濕了,來吧!寶
貝!我幫你洗!」說完,銀赫也坐到了浴缸裡。
「不要不要!你走開!」
正當兩位正在曬恩愛時,門口那個半夜想上個廁所的人,正用著一個哭笑不得的臉看著跟他一樣想上廁所的另一個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flov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