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打小說~有不好請見諒!!!

若不能接受BL請勿往下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喀!一進門圭賢正處於一種恍神的狀態中!

因為剛剛錄完節目時,

有人跟他說:「聽說晟敏....要去部隊了!真的嗎?」

我根本完全不知道阿!圭賢心想.....

所以只能尷尬的回答:「是嗎?好像吧!呵呵!」

當那人還想問什麼時!圭賢的腦子中只有一句話在盤旋!

就是(晟敏要當兵了)

突然他想起....對啊!因為上次的音樂劇我們正在冷戰中...

可這是重要的事為什麼要瞞我?

「你站在門口!不進來是要出去嗎?」強仁哥好奇的問

看著拿著杯子的強仁哥,應該是要裝水吧!

「沒有阿!我剛回來!」圭賢有點心虛的回答

「那快去休息吧!」說完強仁哥就走去廚房了!

「謝謝哥關心!」

 

 

走進那個處於尷尬氣氛的房裡!

晟敏正在打電動,圭賢默默的走到晟敏身後,

並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

沈浸在遊戲中的人兒似乎也感覺到了!

轉過身來,也順手將耳機拿掉了!

眼神中似乎有著驚訝,但很快的恢復了冷漠.....問著

「有事嗎?」

圭賢愣了一下...「聽說...你...要去部隊了.....是嗎?」

晟敏心想...聽說?好啊!你就去聽說!:「對!」

「為什麼不跟我說?」圭賢激動地說

但晟敏依舊冷淡的說

「因為你聽說了!而且特哥希澈哥強仁哥都去了!

再說藝聲哥都去了!你就沒想過下一個會是我?」

其實晟敏原本想等等就講的,但...........

「別這樣好嗎.....?」圭賢抓住晟敏的手!

「別碰我!我有怎樣嘛?反正我都要去部隊了!你何必在意?」

說完晟敏就轉了回去,帶上耳機繼續玩他的遊戲!

正在晟敏以為圭賢要走了的時候,身後突然冒出一雙手,

將自己抱住!當那雙熟悉的手抱住他時,晟敏的眼眶已經溼潤了!

圭賢默默的開口:「或許你不懂!或許我沒給你安全感!你知道嗎?

其實我愛你很愛!比你愛我還愛你,

我們是努力了多久才能在一起的記得嗎?

聽見你要去部隊了!你知道我有多驚訝嘛?

我們就要分開了!我有多難過你知道嗎?

想把你藏起來!但這卻是我無能為力的!

呵!你一定不懂對吧!」

但其實圭賢還沒回來時,晟敏就把喇叭關掉了,

所以他其實都聽的到,轉過身,眼淚早已不受控制的落下。

「怎麼會不懂?」晟敏帶著濃濃的鼻音回答!

看見這一幕,圭賢一把拉過了晟敏,緊緊的抱著!

等懷裡的人兒,情緒平靜些,才將他的臉抬起到自己面前

伸手將他的淚水擦乾,看著晟敏紅紅的鼻子,

圭賢才想到他一定比自己還要難以接受吧!

 

 

 

「別難過好嗎?我會等你的!一直一直!」

圭賢輕輕的吻上了那甜美的唇,瞬間熟悉的感覺!

讓彼此都沉浸在這小小的甜蜜中,

「我不難過!賢...你不會花心的對嗎?兩年很快就過去了對嗎?

還有你們會來看我的對嗎?賢......?」

其實晟敏心裡還是有些害怕!

「傻瓜!你說的我當然會做到!因為我也會想你!別擔心好嗎?」

摸摸晟敏的頭,想多給他一些安心的感覺!

「摁!」看著圭賢,晟敏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

「賢!我有說過嗎~我愛你!」晟敏牽住圭賢的手

「有啊!那我有說過我也很愛你嗎?」圭賢也回握住

「阿~~」晟敏不小心打了個哈欠

「累了嗎?」

「有點......」

「睡吧!我會陪著你!」輕輕的把晟敏抱了起來,

走向了床鋪,也讓自己躺了上去,

晟敏找了個最舒服的位子也就是圭賢的懷裡!

就這樣甜甜的睡著了!

聽著懷裡傳來平穩的呼吸聲,圭賢也鬆了一口氣,

摸著晟敏的頭,輕輕的只是摸著!

「晚安~親愛的!那只是場短暫的旅行!別害怕,

只有兩年我會等你!也會想你!我最深愛的你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flove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